《关于我在光遇中国国服用别人的号交到了一个日本朋友并和ta用英语交流了一个多小时这件事》

我们聊的很愉快,就是狗比小陈的敏感词有点烦,“she”“test”“high school”都是敏感词,那位朋友说用英语表示“我喜欢中国”好像也发不出来。

在我回答我是中国人之后ta其实很担心说出自己的国籍我会讨厌ta,但是没有人能选择自己的出生,我也像ta认为的那样很骄傲我的祖国是中国。我也告诉ta“you is you”我们只是聊天,只是两个和平主义者在聊天,没有涉及政治,我也没有忘记历史。

我说中国学生学业压力大,ta说日本校园霸凌严重,ta说ta孤独,我说我不自律。

ta夸我的外语好,我汗颜,我这蹩脚的英语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八嘎(啊ta是八……小樱花),是西八教的呢。从来没想过我会在光遇里练英语。

我狼狈地在翻译软件里打字甚至来不及切输入法的样子好狼狈😅

连蒙带猜,实在不行就

yeah

oh

you are right 

I think so

(PS:我甚至用了好几次倒装句!不知道有没有用对,so is you反正我感觉我俩交流得挺流畅)

幸好输入法会自行联想🙏🙏🙏

结尾是不是该主题升华?嗯……那就

等世界彻底和平(赤旗的世界)的那一天,地球村一家人手拉手绕地球!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